Coisini🍑

15

有点长👀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郭志坚:【松鼠玩滑板】

尼格买提: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拿郭哥的手机发消息

郭志坚:那你让周涛师姐把我重新拉进群啊!【松鼠震怒】

尼格买提:……

尼格买提:这我说了可不算

撒贝宁:康主任最近是忙过头了,你用郭哥的号把你自己拉进来不就好了嘛

郭志坚:我居然没想到【呆】

董卿:我记得不是只把康辉禁言了嘛,咋就移除群聊了?

周涛:啊?我忘记了

李梓萌: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郭志坚”邀请“无缺公子”进入群聊

郭志坚:好了好了哈哈哈哈,我又进群了【松鼠摇尾巴】

周涛:【呆】

董卿:你为啥还是用郭老师的号?

郭志坚:我手机被没收了【哭泣】

刚强:主任不是没收而是暂时替你保管

月亮姐姐:康辉的手机被刚强没收了?

刚强:都说了是保管!

尼格买提:嘿~师姐夫别急眼啊

刚强:郭哥给我的,让我帮着保管一下

郭志坚:小强你怎么不说实话呢【松鼠瞪眼】

刚强:主任你确定?

郭志坚:【墨镜一带,谁也不爱】

刚强:因为你手机里有太多太多大家不知道的内容了,是关于新闻中心的

朱广权:!!!怎么和文静好不容易休个假就有事牵扯到我们了

撒贝宁:哟,顺口溜王者来了

朱广权:小撒你少来!

王音棋:好好奇是什么我们不能看的

海霞:好奇心➕1

王言:不会吧不会吧,你们都想看?

宝哓峰:你不想啊

王言:想。

郑丽:什么事是新闻中心不能知道的

周涛:哦~刚强不会说的是那几个视频吧

刚强:?

周涛:看来他没给你看过

郑丽:什么视频?

王音棋:涛姐可否告诉我们

胡蝶:视频?

朱广权:涛姐居然看过!

海霞:你的关注点可真奇怪

董卿:还有我【乖巧举手】

尼格买提:我也看过!

杨帆:这么说吧,我们综艺频道的都看过了

李红:翻了翻群聊,默默代替华语环球中心的各位举一下手

王端端:我来给红红撑场子了

梦桐:还好我是在央young之夏和冬日暖央young录完之后再看的【庆幸】

周涛:这么跟新闻中心的说吧,你们中间只有康辉他们两口子看过

刚强:我看见康主任跑了,还在我桌上顺走了自己的手机【呆】

白岩松:有没有在门外的,拦住他!

李修平:我拿到他的手机了,人已经没影了

宝哓峰:李老师太牛了!

胡蝶:不愧是修平姐!

李修平:不过,为什么他的手机壁纸是这样的

李修平:【图片】

王宁(沙晨):手机壁纸为什么这么糊?

董卿:好像是一个人

周涛:我很肯定地说他是在视频里截的图

董卿:我大概知道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强:难怪我问他的时候他说本来就是这么糊

王言:我还是好奇视频

王音棋:按涛姐的说法,应该还不止一个

胡蝶:越来越好奇了

李红:我好想发

朱广权:红姐!快发!

王端端:哈哈,她现在很纠结,毕竟这是新闻中心的事情

李红:作为同事我还是维护一下新闻中心在大家心中的印象

李修平:打开了。

李修平:但是随便看人家手机是不是不太好

白岩松:快找视频!

李修平:呃,还是不要发了吧

朱广权:要看要看!

王言:想看想看!

白岩松:快点快点

海霞:你们也太心急了吧

李修平:你们确定?

王音棋:这关系到我们新闻中心的形象

周涛:我也不嫌弃看第二遍

董卿:我已经准备好了

王端端:不详的预感

李红:【兴奋】

李修平:……

周涛:师父你应该庆幸里面没有你

李修平:但是有小海

周涛:但是海小霞肯定想看

海霞:嗯【使劲点头】

李修平:好吧,是你们让我发的,我可是提醒过你们了

康辉:【视频4:25s】

康辉:【视频3:20s】

康辉:【视频3:14s】

康辉:【视频2:34s】

康辉:【视频2:31s】

周涛:师父好实诚【看呆】

马凡舒:体育频道的来凑热闹

月亮姐姐:少儿频道的搬来了小板凳

庄晓莹:军事频道报道

朱广权:为我的莽撞道歉

王音棋:我还是太年轻了

刚强:我就应该把康主任手机锁在我的柜子里!

王冰冰: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我是记者而不是主持人呢

王言:【没眼看】

海霞:康辉两口子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看这个视频的

李修平:其实你演的挺好的

海霞:【害怕】

李修平:你开心就好@海霞

周涛:哈哈哈哈哈,她表情确实挺开心的

董卿:新闻中心玩挺花啊【斜眼笑】

撒贝宁:这种好事我居然错过了【感到庆幸】

周涛:老白跳肚皮舞真妖娆~

董卿:敬老师都在!

周涛:瑞英姐怎么狠得下心啊

李瑞英:她说要多和年轻人打交道【扶额】

尼格买提:我还看到了夏丹姐【捂脸】

欧阳夏丹:我是被萌萌拉进去的【无奈】

撒贝宁:根据我旁敲侧击的打听,这个舞台剧是评论部的人想的主意【柯南】

周涛:但评论部只出了老白和敬老师,这让我以后看感动中国怎么直视老白!

王宁(沙晨):本来给水哥留了一个角色的,但他看了彩排都笑哭了,婉拒了

水均益:这角色给你你要不要

王宁(沙晨):不用了不用了,我还是看他们玩吧

董卿:啥角色啊?

水均益:拐杖。

董卿:倒也不必拟人化到这种程度吧【震惊】

水均益:播音部后来也修改了的

董卿:难怪

周涛:小宁在台下看沙晨的时候是怎么憋住不笑的

王宁(沙晨):反正从下台后到回家他没说过一句关于节目的话

周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贝宁:广权演的是?

文静:西王母啊,特征挺明显的

撒贝宁:【害怕】

鲁健:我是不会说广权抢了文静的角色的

撒贝宁:居然还用了抢这个字

文静:他自己要演的,我就让给他来演了【微笑】

朱迅:那么好的舞台剧海霞姐居然只演树,我不服!

杨帆:何岩柯和张韬的星星真的太好笑【笑哭】

张蕾:郑丽姐的妆是不是有点用力过猛了,是把一整盒都打了啊

马凡舒:冰姐的红花头套太适合她了吧

尼格买提:到底是谁提出来让郭老师演嫦娥的,不应该找个女生吗【捂脸】

王宁(沙晨):没办法,郭老师把自己的命运交付在康帅手里【摊手】

春妮:我咋不知道你们还有这个活动呢@刚强

月亮姐姐:我放大才看到刚强,他演了个啥!

春妮:说实话,我刚开始也没认出来,化得跟幼儿园汇报演出有的一拼

鲁健: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他们的妆都是自己化的

庄晓莹:这是去年中秋节吧,冰冰那天回来还挺高兴的呢

周涛:晓莹就没问问【斜眼笑】

庄晓莹:我问了她没告诉我【摊手】

马凡舒:有没有可能冰姐是永远都不想提起,那么可爱的一朵花笑得挺勉强的【笑哭】

月亮姐姐:冰冰也不是主持人啊,怎么就被他们薅去了呢

庄晓莹:她自己报的名,我都还不知道是干啥的她就报了,还准备拉我一起结果人满了,今天可算是知道了【扶额】

周涛:傻孩子啊!

杨帆:我居然把它看完了!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张蕾:广权是月亮?!别太离谱!

朱迅:会不会是因为文静是太阳?【思考】

李红:我终于可以问了,为什么所有人就连演树的海霞姐都有台词,郭老师的嫦娥从头到尾都是语气词

庄晓莹:欲言又止【笑哭】

鲁健:我就在后台,稿子上郭老师本来就没有多少词后面好多人都是即兴发挥的,点名康辉主任

天亮:还好那天我是主持人【松了口气】

董卿:康辉到底给了你们新闻中心多少好处?

周涛:沙晨那个杨戬的服装是用纸壳子做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贝宁:这到底讲了个啥【晕】

李梓萌:刚看手机,是什么好东西!

李梓萌:……

张蕾:萌萌是最后剩了一个吴刚的角色给你了吗

李梓萌:我本来是玉兔的,但因为郭老师是嫦娥康帅非要演玉兔【幽怨】

周涛:梓萌是第一个很淡定地回答我们问题的人

董卿:他演的不是松鼠吗?【认真脸】

撒贝宁:披着玉兔皮的松鼠?

朱迅:听着怎么那么吓人啊

李红:默默问一句有完整版的吗?上一次也是看得断断续续的

康辉:【完整版:新闻中心主持人大型舞台剧之嫦娥奔月后监督吴刚砍树最后和杨戬在一起了(含花絮)】

董卿。还有幕后【眼前一亮】

朱迅:二…二郎神?

张蕾:后羿:这几年的情和爱终究是错付了!

周涛:这个标题是认真的吗【流鼻涕】

董卿:那这样,康辉不应该演杨戬吗,为啥要演玉兔【疑惑】

海霞:他说玉兔陪着嫦娥久一点

董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修平:他网盘里就是这个标题

撒贝宁:神话故事大乱炖【恐怖】

董卿:新闻中心的呢?怎么都不说话了

尼格买提:保存了,有时间就拿出来重温

朱迅:新闻中心就没有什么官方拍摄吗

王宁(沙晨):康主任说为了避免以后被其他部门的同事,尤其是文艺中心的发现了就完了(原话)

董卿:【微笑】

朱迅:【微笑】

尼格买提:【微笑】

王端端:但他没想到我们都看过了【捂脸】

李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风传遍了整个森林

撒贝宁:激情点一首《就在今天》

董卿:还记得梦想开始那一年~

朱迅:陪伴我执着走到今天~

何岩柯:为什么各位老师都看过

周涛: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亲爱的康主任发给我们的

胡蝶:……

李梓萌:今天绝对不要让我碰到他【怒火】

李梓萌:@月亮姐姐看了都不告诉我【怨念】

月亮姐姐:我冤枉啊我,我也是今天才看到的!【插刀】

李梓萌:不好意思【挠头】

庄晓莹:如果分享到微博去会怎么样【思考】

董卿:晓莹可

周涛:晓莹让观众朋友们以后怎么看新闻联播【笑哭】

王端端:还有其他新闻节目

李红:现役播音员都在【捂脸】

王冰冰:老婆你认真的吗【呆】

王言:冰冰快拦住晓莹!

胡蝶:【形象崩塌警告】

朱广权:记得给我们打马赛克

郑子可:那我们就孤立冰冰

王冰冰:不至于吧【惊恐】

白岩松:小朋友不要调皮【铁蛋警告】

鲁健:我觉得晓莹还没发周涛姐可能发了

庄晓莹:我开玩笑的【嘿嘿】

王冰冰:老婆你让我害怕

周涛:康辉呢,怎么不说话了

欧阳夏丹:【图片】

欧阳夏丹:现场有点混乱

李修平:需要我叫救护车吗

欧阳夏丹:[语音]

转换文字:他说不用,他们(啊救命啊,我可是你们主任)不能(别揪我领子)把他怎么样的

朱广权:我现在恨我和文静不在现场

李修平:真的不用吗【小声嘀咕】

海霞:修老师不用,我们有分寸【甜甜微笑】

李修平:好的

周涛:可悠着点…^_^

评论(8)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