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16

溜了溜了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李梓萌:【分享视频】

李梓萌:大家动动手指帮丹丹点点赞【多谢了】

欧阳夏丹:【呆】

董卿:夏丹都被吓到了

月亮姐姐:李梓萌!你咋回事儿,夏丹都发了多少个了现在才分享【抠鼻】

李梓萌:我不咋看抖音

月亮姐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小号

李梓萌:【呆】

董卿:哈哈哈哈哈哈,梓萌有小号是真的,上次启航冲浪那叫一个6

撒贝宁:谁还不知道李梓萌是衩台瓜田的田主!

周涛: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

月亮姐姐:梓萌知道的八卦比我都多【自愧不如】

李梓萌:你们昨天还在因为我演吴刚抱不平【怨气】

李梓萌:快去给我夫人点赞!

春妮:赞啦

董卿:已赞

李红:【点亮小红心】

周涛:点了点了

朱迅:董卿和红红居然有抖音?!

董卿:我用的我老婆的小号

李红:我早有了

朱迅:快快分享给我,咱们互关

李红:私信私信,我还点赞了你的好几条视频呢

董卿:算了算了

朱迅:?

撒贝宁:卿姐遵循的就是只要不是用我自己的手机号登录的就不算是我的

董卿:【萌狮震怒】

周涛:好了好了,我的就是你的

董卿:【摇尾巴】

撒贝宁:所以为啥不能互关?

周涛:那个小号她关注的全是我和她的粉丝【扶额】

张蕾:那师父不会看到……

周涛:多

董卿:【分享视频】

董卿:快去给这个视频点赞,他们对我们主持人是真爱!

朱迅:这个群像!

张蕾:这个账号昵称,怎么那么眼熟?

春妮:我也觉得

李思思:➕1

朱迅:我也……

欧阳夏丹:经常在评论区看到

尼格买提:这个群聊快成你们女主持人的瓜田聚集地啦

周涛:你不是来了嘛,代表男主持人

郑丽:该说不说我们台的粉丝还挺多的耶

李梓萌:那可不止是挺多,那可超级多!

郭志坚:对。

周涛:哎哎哎志坚来了,怎么样?

郭志坚:挺好的。

郭志坚:一点儿都不好!我的头发差点儿就给他们薅秃喽!

王冰冰:所以我说我怕你【瑟瑟发抖】

周涛:【蒙圈中】

董卿:谁让你只给我们分享不给他们分享的

周涛:卿卿你要明白康主任就算再给他们分享了也会被打的

朱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志坚:其实也还好

撒贝宁:康主任上大号说话!

朱广权:【图片】

朱广权:可惬意

康辉:小朱同志你最好快点回来!

文静:可是我们的假还没休完耶

朱广权:阳光,沙滩,皮皮虾,没有小松鼠【得意】

李梓萌:康主任有时间吗【微笑】

康辉:没时间,在排班,别找我

欧阳夏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梓萌:帮我家丹丹点个小红心

康辉:我没有抖音【摊手】

李梓萌:【微笑】

康辉:有有有

康辉:点了【微笑】

周涛:他刚刚下载的【看穿一切】

胡蝶:康主任在哪里排班啊,我在办公室没看见他呀【呆】

李修平:他在家

李修平:【图片】

董卿:李老师亲自监督【斜眼笑】

朱迅:周涛姐怎么也在

李红:表姐还在后面比耶,好可爱!

周涛:嘲笑他。

李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董卿:你怎么没带我去【嘟嘴】

周涛:你这几天累坏了,好好休息嘛

董卿:想你

周涛:爱你

朱迅:代表月亮消灭你

董卿:朱!十!七!

朱迅:我就装作不知道你们家就在康辉哥家对门儿【白眼】

董卿:呃……

朱迅:我不信你现在不在家

董卿:【哑口无言】

周涛:【无言以对】

李梓萌:迅姐是打断卿涛秀恩爱第一人

朱迅:萌萌你懂一个人吃了二十几年狗粮的滋味嘛,我也渴望爱情啊【一把辛酸泪】

张蕾:朱迅,我还在这儿呢

朱迅:抱我大蕾蕾

张蕾:【别扒拉我】

董卿:某个人要哄老婆了【斜眼笑】

李梓萌:第一次看蕾蕾在群里叫迅姐大名

董卿:【惬意】

评论(6)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