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17

 群聊➕1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周涛:还有没交报告的吗?

康辉:我。

撒贝宁:你的不是写完了吗?

康辉:我要重写【大哭】

周涛:主要是也不是你写的啊,是你家志坚替你写的【强调】

康辉:那梓萌还是夏丹帮着写的呢【幽怨】

董卿:那不是夏丹不用写嘛,你看看你郭老师本来自己就要写还要帮着你,你不心疼我们这些朋友还心疼呢

郭志坚:我其实也还好

尼格买提:郭哥真的不要太宠

刚强:【分享音乐:宠坏】

周涛:刚强师弟总是在不经意间搞笑

李梓萌:刚班长难得,不是钢琴曲

刚强:【呆】

李红:表姐求宽限一下【委屈】

王端端:涛姐不许!谁让你自己不上心

周涛:我应该听谁的【流鼻涕】

董卿:红红还没写完啊

李红:【硬气】

朱迅:据我所了解到的情况,红红睡沙发已经两天了【偷笑】

董卿:【同病相怜】

周涛:??

鲁健:不会吧,端姐挺宠红红的啊

梦桐:稀奇!

李思思:呵,端姐怎么忍心呢

王端端:我咋不知道

朱迅:红红告诉我的啊【挠头】

李红:【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王端端:你是想吗

李红:没有没有【摆手摆手】

王端端:那你在外面说我让你睡沙发【形象崩塌警告】

李红:达令咱们私聊【招手】

王端端:不。

李红:要。

王端端:【冷漠脸】

撒贝宁:我来看热闹了!

李红:你非要说出来吗

尼格买提:【小撒你不要这样】

李红:……

董卿:可是我看见端端已经在帮红红写了耶

董卿:【图片】

撒贝宁:这好像偷拍视角

董卿:【我看你是活腻了】

朱迅:你怎么会出现在4套?

董卿:遛弯儿

张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父认真的吗

撒贝宁:大裤衩是步行街这件事暴露了?

尼格买提:不是美食街吗?

鲁健:不会吧,我一直以为是鬼屋探险的地方

朱广权:这可不兴说啊

杨帆: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鲁健:是,故意的

朱迅: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太离谱,哈哈哈哈哈

梦桐:【她超爱】

周涛:我就知道

董卿:还在大厅拍到了这个

董卿:【图片】

周涛:【我真的没有在笑】

欧阳夏丹:台里居然在循环播放了?

撒贝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康主任,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梓萌:你笑得太大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哓峰:康帅:讨厌没有边界感的屏幕

郑丽:这张照片,网友说像三星堆出土的那个文物,哈哈哈哈哈

王音棋:别说,丽姐你还真别说

白岩松:又有可以嘲笑他的点了【窃笑】

周涛:你们新闻中心在嘲笑康辉这件事上就没输过【打气】

康辉:【已睡】

朱广权:可让我逮着了!

何岩柯:对不起康主任,真的很好笑【笑哭】

郭志坚:【视频】

郭志坚:其实是这个样子的

周涛:家里人来维护形象了,哈哈哈哈

康辉:这种情况是我不能左右的【松鼠摇尾巴】

胡蝶:这还是我们严肃认真的康主任吗?

欧阳夏丹:其实他早就不是了【小声嘀咕】

康辉:什么意思?!

周涛:我敢肯定康辉这些天不敢惹大家

康辉:【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董卿:你就没想过为什么嘛?

康辉:为什么?

董卿:看来你还没有认清自己啊

周涛:【举手赞成】

康辉:【网盘分享:新闻中心主持人大型舞台剧之嫦娥奔月后监督吴刚砍树最后和在一起了】

白岩松:怎么一打开群聊就是这个……

海霞:……

海霞:本来不想说话的。

康辉:我有点担心其他人的精神状态

周涛: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你别忘了那个节目里也有你

康辉:【瑟瑟发抖】



po张照片,对不起康辉老师我真的没有在笑😂😂😂

(图源:雅集姐姐的微博视频)


评论(5)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