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群聊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董卿:【QQ音乐:后来(刘若英)】

李梓萌:【QQ音乐:阿拉斯加湾(蓝心羽)】

张蕾:【QQ音乐:慢冷(梁静茹)】

撒贝宁:??

撒贝宁:集体emo了?

王音棋:有没有可能姐姐们单纯想分享音乐

董卿:女生呀要永远爱女生

欧阳夏丹:这句话放在这里我居然觉得没有什么违和感【笑哭】

董卿:好听!快去听!

周涛:好!

董卿:【憨憨点头】

朱迅:……

海霞:【微博链接】

海霞:快看快看!这是谁?!

海霞:师姐要不要这么好看!

周涛:你今天咋了?【惊讶】

海霞:师姐你好美!【大哭大哭】

张蕾:啊啊啊啊啊,不愧是我偶像【星星眼】

李梓萌:好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出水芙蓉倾国倾城明眸皓齿千娇百媚的美女子!

李思思:梓萌是懂夸人的

欧阳夏丹:师姐真的太适合红色了吧!

董卿:我有点小骄傲了【窃喜】

李梓萌:什么有点!什么小!呜呜呜漂亮师姐好想拥有

欧阳夏丹:呜呜呜,+1

周涛:你们小情侣还真是【扶额】

董卿:不给!我的!

周涛: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董卿:嘿嘿嘿

海霞:戴上墨镜一整个黑/帮/大/佬/的女人好不好!

董卿:我是黑帮大佬?

周涛:你不是一直都想当的吗?

董卿:我可没说过

周涛:【微笑】

董卿:提过一嘴罢了

周涛:你一定要我在大群里戳穿你吗【微笑】

撒贝宁:我看见过【默默举手】

李梓萌:又有瓜吃了

朱迅:快速赶来!

海霞:【坐上火箭】

王冰冰:吃瓜!少不了我!

欧阳夏丹:刚刚听完课,来了来了!

庄晓莹:一打开群聊就有瓜吃?

李红:给我腾个地方

董卿:你们还真是

康辉:@撒贝宁继续说!

王嘉宁:各位老师,撒老师现在要录节目让我转达一下,等他录完了就来

周涛:小撒这么忙吗?我昨天还在杭州看见他了今天就回台里了啊

董卿:你一天也忙好不好【幽怨】

周涛:等忙完这阵儿就带你出去玩

董卿:真的?【兴奋】

董卿:我要去香港

海霞:我在香港,

李梓萌:维多利亚港,

王冰冰:看到过最美的烟花。

李红:有点泪目了怎么办

康辉:2007年

尼格买提:香港回/归十周年

李思思:一紫一白

张蕾:师父发烧了,周涛姐细心照顾

王端端:大家好,我是董卿

欧阳夏丹:大家好,我是周涛

周涛:你们都默契到这种程度了吗?

董卿:今天不是什么纪念日吧

杨帆:3.23是个纪念日

鲁健:2.7是个纪念日

朱广权:5.27是个纪念日

文静:11..17是个纪念日

李修平:再说下去怕是今天也要成为纪念日了

董卿:海南怎么样?

朱迅:天涯海角,

李红:陪伴走出失恋阴影,

撒贝宁:皈依佛,

康辉:皈依法,

郑丽:皈依僧,

郭志坚:皈依董小姐。

周涛:志坚你……

董卿:【无语凝噎】

李修平:《皈依》确实是好文

庄晓莹:啊啊啊啊啊,唯愿周郎入梦来

海霞:不负如来不负卿!

周涛:师父!晓莹!海海!你们!【震惊】

董卿:私聊宝贝儿

周涛:嗯嗯【点头】

郑丽:一口一口卿涛糖

宝哓峰:所以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海霞:卿涛发糖的日子

郑丽:两位姐姐不是天天发糖吗

撒贝宁:一枝红杏出墙来?

尼格买提:zgzydst?

李梓萌:天哪!我还以为只有我知道这个暗号!

欧阳夏丹:小甜豆有没有想过你都没有问过其他人

李梓萌:【发现华点】

敬一丹:所以你们今天是咋了?

朱迅:哈哈哈哈,就是想看卿涛发糖而已啦

敬一丹:【图片】

敬一丹:这算不算?

李思思:算算算!啊啊啊啊啊,新合照!

朱迅:什么?!这是啥时候的?

庄晓莹:还有海霞老师和李老师!

李梓萌:班长和妮儿?

宝晓峰:康主任和郭老师?

王冰冰:天哪!照片上的四对都是我的最爱!

李红:啥时候聚会了?

敬一丹:就昨天下午,看周涛来了就想着聚一聚

撒贝宁:下次大聚会到底啥时候啊!!!@郎昆

郎昆:艾特我干啥?问周涛吧,听她的

撒贝宁:@周涛

李思思:涛姐现在没空,正和卿姐商量去哪儿旅游呢

李思思:【图片】

王冰冰:保存了

李梓萌:存图

庄晓莹:真同框get

朱迅:真同框【笑哭】

李红:没人想听小撒要说的那个瓜吗?

尼格买提:@撒贝宁快快快!

撒贝宁:啥?

欧阳夏丹:【截图】

撒贝宁:这个呀,就是有一年卿姐生日许了一个愿望说自己想当一次黑帮大佬,涛姐让韩姐几个助理办成保镖满足她的愿望

朱迅:有画面感了

撒贝宁:【图片】

董卿:谁发给你的?!

撒贝宁:哈哈哈哈哈哈,韩姐发在台里化妆师群了

董卿:【拳头都硬了】

康辉: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蕾:虽然,但是,师父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好笑

郑丽:涛姐认为的黑帮大佬是?

李修平:像个算命的【扶眼镜】

董卿:还是师父了解徒弟

周涛:??

董卿:但是,我觉得这套衣服还是很好看的,我媳妇儿眼光可不是一般的好!

郑丽:哇喔

李思思:丽姐我们综艺频道的都习惯了

尼格买提:习以为常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