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18

哈哈哈哈哈,佛系写手出现,群聊上瘾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撒贝宁:【图片】

鲁健:【哦,天哪!】

董卿:你干嘛?

周涛:这不是你们台著名的cp跨海大桥嘛

朱迅:我都脑补周涛姐说这句话的语气了

董卿:【我看你是活腻了】

董卿:撒贝宁你今天最好别来台里【微笑】

康辉:还挺好看!

董卿:别逼我到新闻中心堵你!

康辉:【害怕】

尼格买提:话说我发现卿姐和谁的cp感都挺强的

董卿:我本来还考虑去一下你的你好生活的,现在看来你不需要了【平淡】

尼格买提:【我掌我自己的嘴】

董卿:没用!

李梓萌:卿涛就是最配的!可逆不可拆!

董卿:【笔芯】

董卿:不可逆。

白岩松:这个视频我居然刷到过!

周涛:啥视频?

白岩松:小撒那个图片是在视频里截的,我看过那个视频

董卿:撒贝宁。【微笑】

撒贝宁:我只是觉得你们站一起挺好看的

董卿:不好看。

鲁健:对对对,那个视频!我也看到过!

李红:卿姐需要支援吗

董卿:谢谢红红了【微笑】

鲁健:【Bilibili分享】

天亮:你吃错药啦?

鲁健:媳妇儿怎么能这么说我!

李红:劝撤回

天亮:劝撤回。

康辉:视频真的很好看呀

董卿:两分钟后见!

郑丽:不会吧

王音棋:不会吧

郭志坚:我在家没在台里

董卿:谢谢郭老师了

郭志坚:没事。

海霞:期待中

李梓萌:【图片】

欧阳夏丹:好迅速【目瞪口呆】

撒贝宁:我现在离开新闻中心来得及吗

董卿:来不及了,我已经站到你面前了。

李红:卿姐是怎样平静了打出这些字来的

周涛:卿门!

周涛:【是时候亮出我的十字架了】

李修平:我就知道没个正经

董卿:【图片】

董卿:小撒今天请一天假

王嘉宁:撒老师今天好像没什么录制任务

董卿:好的。

周涛:你在新闻中心干嘛?

董卿:串门儿

鲁健:还记得前几天董老师在我们部门遛弯儿

李梓萌:这儿化音是回不去了

欧阳夏丹:都是一个村的

周涛:康辉怎么样?

董卿:他挺好的

朱迅:小撒呢

董卿:他是谁?

撒贝宁:【我在台里已经没有几个朋友了】

张蕾:你居然还能玩手机

董卿:已经收了

周涛:要我帮忙吗?

董卿:不用,你这几天工作辛苦,好好休息【抱抱】

周涛:【嘻嘻】

朱迅:你们够了…

李梓萌:【图片】

李梓萌:路过,拍一张

鲁健:所以,他们三个在办公室打牌?

宝哓峰:就康主任这个牌,绝对输了

天亮:全是小牌

文静:一眼定胜负

朱广权:你们咋知道?

文静:【图片】

王端端:这么多人!

尼格买提:【好多人啊】

朱广权:【正在骑马赶来】

白岩松:哟,这么热闹

郑子可:可惜我等会儿有直播【嚎啕大哭】

胡蝶:没事没事看他们的架势应该会打很久

周涛:真的不要我来吗?

董卿:不用

周涛:可是我想看看哎

董卿:我给艳艳发消息了,她马上来接你

李思思:中间隔的一秒钟都不到【看呆】

周涛:【憨憨挠头】

李修平:你们需要零食吗?

董卿:大果粒

康辉:乐事薯片

撒贝宁:巧克力派

海霞:蛋黄派

文静:德芙巧克力

撒贝宁:脆脆鲨

李梓萌:我啥都行

朱广权:辣条辣条

欧阳夏丹:亲嘴烧亲嘴烧!

李修平:好,我还带了几包瓜子

郑丽:啊啊啊啊啊啊,修平姐!爱你!

李思思:【目瞪口呆】

(晚上)

李红:谁赢了?

李梓萌:真的要说吗

欧阳夏丹:到最后我都没搞清楚

李红:??

王端端:不会吧

海霞:最后的赢家应该是周涛师姐吧

撒贝宁:臣附议

康辉:【举双手赞成】

周涛:我好像,没做什么吧站在那里看你们打了一个下午【疑惑】

李思思:收获了美女和金钱

李红:你们居然打钱了,?!

朱迅:董卿身上居然还有钱?!

董卿:【我脑子可能有点转不过来】

朱迅:【溜了溜了】

李梓萌:反正卿姐赢了挺多钱的

胡蝶:转身就交给周涛姐了

朱迅:我就知道【窃笑】

董卿:我那叫宠老婆!

朱迅:董

李红:董

胡蝶:董

周涛:你们懂的可真多

李红:其他人呢?

撒贝宁:【我不配拥有姓名】

李梓萌:小撒一把也没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康辉:还欠了我20块钱!

撒贝宁:同事一场20块钱就斤斤计较

康辉:谁跟你是同事!那可是我一顿饭钱!

撒贝宁:【已经没有爱了】

评论(6)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