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21

发生在总台著名rapper生日当天的事,都是我编的!!!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撒贝宁:今天是我台顺口溜王者

尼格买提:央视boys的rap担当

康辉:我们最爱的朱广权的生日

尼格买提:祝他福如东海!

撒贝宁:祝他寿比南山!

顾国宁:祝他天天开心!

张仲鲁:祝他早日脱离手语老师的板砖攻击!

何岩柯:祝他的头发慢一点掉!

张韬:祝今天的他好,明天的他更好,将来的他非常好!

康辉:祝全中国最有文化的rapper生日快乐!

海霞:……

李瑞英:这不是你们在新闻中心玩蛋糕大作战的理由。

敬一丹:老年人真的经不起折腾了

贺红梅:你是怎么说服长啸和你们一起的?

康辉:上个月还不承认自己年纪大【白眼】

李瑞英:你要是还想出差就接着说吧

康辉:【捂嘴】

李梓萌:我爱工作,工作爱我。

康辉:年度好员工!

李梓萌:你最好快在我的请假申请上签字,我和丹丹飞机票都买好了【揪衣领】

康辉:那我的签字还有什么用?

欧阳夏丹:这样我们就可以多玩几个地方了

康辉:……

白岩松:康辉!你搁哪儿藏着去了!还有心思聊天!我们要输了!

康辉:来了来了【一飞冲天】

李红:【图片】

李红:路过,拍一张

张蕾:【图片】

张蕾:另一个视角来了

周涛:郭师弟不会也参加了吧?

郭志坚:我在健身,还没来得及去

李梓萌:请勿伤及无辜,请快给我批假。

海霞:@周涛你们家那位也在。

周涛:??

郑丽:卿姐凭一己之力打倒三个人了

宝哓峰:佩服佩服

周涛:我马上赶来!

朱迅:我以瓜尔佳氏一族的性命起誓,涛姐肯定会加入他们

朱广权:看到大家的祝福了,虽然有点跑偏,但还是要谢谢大家

张蕾:等等!你不在新闻中心吗?

朱广权:我也妹说我在呀!

朱广权:【图片】

李思思:广权哥的生日玩蛋糕大作战本人居然不在!

朱广权:什么?什么蛋糕大作战?

李瑞英:不是你组织的吗?

朱广权:康帅昨天就说让我今天和静儿好好过生日,不给我们排班

文静:我们在杭州,走了一天可累死我们了

文静:什么蛋糕大作战?我们错过了?

海霞:得,又是康某人一手策划的

王冰冰:我今天来台里是不是时机不对?

王冰冰:【图片】

王冰冰:这真的是新闻中心吗?

胡蝶:为什么我的办公桌上全是奶油

王言:椅子上都是!

王言:我和胡蝶姐又错过了什么?

沙晨:王言快来帮忙!

王言:【一脸懵逼】

王宁(沙晨):@沙晨你要是太过了今天就别回来了

沙晨:快来!周涛姐已经来帮董卿姐了!

王宁(沙晨):……

王冰冰:苦是宁姐苦,我先去军事频道躲一躲要一起吗?

王宁(沙晨):【不愿当电灯泡】

王冰冰:【呆愣】

白岩松:周涛来了!

康辉:我现在在演播室,戴着蓝色帽子装摄像那个就是我!

欧阳夏丹:小辉辉这是大群

      “康辉”撤回了一条消息

董卿:我看见了!

康辉:@郭志坚快来救救我【可怜】

李修平:这就开始摇人了?

郭志坚:我已经到台里了

康辉:【抱抱】

庄晓莹:我拦住郭老师了!

康辉:晓莹你…【不再被爱】

周涛:没爱过

董卿:没爱过加一

庄晓莹:【摊手】

海霞:晓莹做得好!

王端端:大门口可多人

王端端:【图片】

李思思:是有多少人不想郭老师去就救康帅【笑哭】

张蕾:【好多人啊】

李梓萌:快给郭哥送几张纸还有笔

王冰冰:梓萌姐怎么知道,我现在正准备送过去呢

李梓萌:郭哥今年一年的“稳住”纸片不用愁了

李思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端端:怎么办,现在好像一个签售会

李红:我包里居然有《平均分》!

王音棋: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杨帆:还真有人拿《平均分》让郭哥签名

庄晓莹:在康辉老师的书上签郭老师的名字,啧啧啧

李梓萌:小女孩现在居然还想着嗑西皮

郑丽:嗑瓜子吧

庄晓莹:【铁翼飞旋来也】

董卿:胜利了【wink】

周涛:好累

董卿:抱抱老婆

康辉:你们两口子做了坏事还要秀恩爱?!

周涛:真正的主谋是谁我不说

董卿:康辉你别太离谱

王冰冰:康辉老师快来郭老师这边吧

张仲鲁:【图片】

张仲鲁:耶,合照!

董卿:我真的没有在笑

张仲鲁:郭老师生图太抗打了!

郭志坚:运动使人年轻

周涛:【图片】

董卿:我和董卿已经拿着《平均分》排队了

郑丽:郭老师要不要考虑搞一个握手会

董卿:可

朱迅:康主任快给安排上!

康辉:我要写检讨了【裂开】

李瑞英:自作孽不可活

撒贝宁:凭什么我一个一套的要跟着写!

敬一丹:所有参加的都要写

尼格买提:涛姐和卿姐还在排队等签名,等他们回来再写

周涛:你看哪个胜者被惩罚的【墨镜】

尼格买提:【倒地】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