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我爱你

磕了很久的温泉组合,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一些平行世界的想象

关于温泉的二十件小事

1

    朱广权喜欢文静是全新闻中心都知道的事当然除了文静,和顾国宁,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俩是暗处的双向奔赴。

2

    朱广权第一次和文静单独吃饭吃的是老北京炸酱面,寒风瑟瑟店里面人都坐满了,两个人顶着寒风在路边吃完了两碗炸酱面,第二天双双感冒,惹得康辉又要重新开始填字游戏,第二天原本是两位的共同关注和新闻直播间换成了正在休假的宝姐姐和张仲鲁。

3

    两人去上《春妮的周末时光》这件事是康辉撺掇的,带上顾国宁是因为,他那天偏要跟着去,康辉劝都劝不回来,顾国宁:我们是有爱的同事情,新闻中心其他知情人:也只有你觉得了。

4

    文静刚开始对朱广权完完全全就是兄弟情,毕竟自己是办公室磕康权最起劲的后来怎么就喜欢上他了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爱他在心口难开?康辉:你清高,你拿我当小孩儿呢!

5

    要说最早看出他俩感情的还是周涛,年轻跟着李修平在新闻中心实习,转型成综艺频道主持人后还在新闻中心瞎转悠,那天晚上撞见朱广权和文静窃窃私语,拍了个照片发在群里,刁钻的角度让新闻中心的各位又惊又喜,以为他们在接吻,最后周涛被李修平狠狠地教育了一顿:以后少八卦新闻中心的事儿,没事儿多看看从西部频道调过来的姑娘,把她拿下!但温泉的各位同事默契的把照片保存了起来。

6

    海霞发誓她真的不是故意把文静的巧克力掉在地上的,最后一块巧克力,文静委屈的不行,在朱广权的强烈暗示下给她买了整整一盒德芙巧克力,李修平知道后让朱广权给海霞买了六盒稻香村。

7

    朱广权第一次给文静送礼物送了一条花花绿绿的丝巾,第二天李组长和敬大姐连环炮的夸赞,还问她是在哪里买的,李梓萌:我给我妈也要买一条!从那个时候朱广权再也没给文静买过丝巾当生日礼物。文静:谁生日礼物给女生买花花绿绿的丝巾?!朱广权:第一次送礼,多多包涵。

8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夏天,最让人焦躁不安和,心动。播音部办公室只有他们两个人可是头一次,文静趴在桌子上,头还枕着一个粉色的毛绒娃娃,办公室只听得见空调呼呼的响声,朱广权从稿件中抬起头,他蹑手蹑脚地过去把西装外套披在她身上,又回到座位上,他没看到文静闭着眼睛勾起的嘴角,是夏天最甜的冰淇凌。

9

    “一年又一年,陪您过大年。”

    “一天又一天,除夕最团圆。”

    “文静儿,”

    “广权儿,”

    “给你您拜年!”

10

    康辉让朱广权趁早捅破窗户纸,追文静的人可以从总台排到中传校门口了,朱广权不以为然: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康辉翻了不知道几个白眼:你不说她能知道嘛?!朱广权在康辉无数次使眼色下走到文静面前:“文静儿,我喜欢你!”文静:我当时脚都能抠出一座魔仙堡了。昏昏欲睡的新闻中心连主播台后面的导播都清醒了,文静惊讶地看着他,不像是在开玩笑,“你,发烧啦?”朱广权摇摇头平生第一次红了脸,李梓萌从外面进来嘴里还哼着:“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11

    春妮和月亮姐姐作为文静的铁闺蜜,也是希望她尽早找个好归宿,最好找个会做饭的。文静最后终于是抵不过闺蜜的唠叨,告诉她们自己和朱广权的关系,还说朱广权做饭一级棒,春妮看穿了一切:“我就说那次你们来参加我的节目不简单。”两位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测试他的做饭水平。春妮看着自己家的厨房又看了看餐桌上的月亮正好刚好,拍着朱广权的肩语重心长的说:“文静说你做饭一级棒我算是明白了那句话了,情人眼里出西施。”

12

    文静对朱广权的第一次表白很不满意,自己还以为他是脑子一热脱口而出,结果知道是因为康辉的暗示,更不满意了,朱广权又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瞒着她安排了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两个人在欢乐的少儿频道哭成了泪人儿。

13

    两人的婚礼一切从简,只邀请了几桌好朋友还有双方的父母,朱广权和文静两位当事人一致认为新闻中心的各位应该做主桌,和周涛。

  14

     结婚两年后文静怀上了朱小文,但不是说不喜欢小孩,只是文静觉得小孩来了,为了健康和安全起见要送走心肝宝儿,和朱广权闹了好几天别扭,最后决定把宝儿放在康辉那里和波波做个朋友,但新闻中心全是猫奴,掀起了一场“抢猫大战”,文静也不担心宝儿的生活了。

15

    朱小文出生那一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在全办公室为了国庆节加班加点的工作的时候,文静躺在病床上疼得想要立马回到主播台,那天晚上朱广权在朋友圈晒了小孩子的小脚丫,新闻中心大帮人浩浩荡荡赶到医院,李梓萌首当其冲,想要当朱小文小朋友的干妈,自家媳妇儿欧阳夏丹表示:拦不住,根本拦不住!

16

    文静产假一休完就立马回台里工作了,办公室的人个个提心吊胆的,生怕磕着碰着了,有一次文静倒水差点滑倒海霞在旁边护着她回到座位上眼里满是惊恐。

17

    朱小文小朋友作为总台著名rapper和总台最皮女主播的儿子,当然嘴皮子了得,从新闻频道战斗到少儿频道不在话下,各频道主持人被他一张小甜嘴说得心花怒放。

18

    朱小文最最喜欢的人除了自家父母以外就是康辉,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叫康辉“小松鼠”不会被打的人。

19

    朱广权常常为自己家庭地位低下而鸣不平,毕竟宝儿都排在他前面,谁让他怕猫呢。

20

    “文静,你是我心中的唯一,永远不变。”

    “你不想洗碗就直说。”

    “……”

评论(3)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