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来了来了!!关于攻受问题的大讨论

昨天,主任主播同一天营业!!!啊啊啊啊!!!

接的2)

  自从公主抱进办公室后,周涛这个女人已经一个上午没有和董卿说话了,正在会议室开着的董卿想到这就担心,不会吧,真生气了?不就是个公主抱吗,有这么大的危害吗?以后在台里不能公主抱老婆,董卿默默记在心里,很快就抹去了那是不可能的!“董卿你觉得呢?”董卿被突如其来的提问打断了思绪,看着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脸期待的台长,“额,我觉得挺好的。”“好,那今年春晚我们内部就派出董卿和周涛一起表演节目!就这么定了!”会议室掌声不断,董卿错愕惊恐,真的不是安排好的吗?能怪谁呢,只能怪董卿老师开会不认真听。“才六月份,你们还有半年的时间准备,放心,我们都很期待啊。”散会后台长走过来笑眯眯地说。董卿担心的是怎样劝服自己那个固执又固执的老婆。周涛因为才回央视,上级下令要给她一个星期让她适应适应,台里也不敢拒绝,现在周涛正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乖乖怂怂的董卿,“开会哎,开会!能不能认真一点,这个事情可不是闹着玩的!”董卿站起来“哎呀,这有什么,我们又不是没演过节目,再说了,我开会净想你了,哪有心思去听领导说话。好不好嘛,领导都下死命令了,你拒绝也要演!”周涛思考了一会儿,既然是领导安排还是答应了。“正要起身离开,就被董卿伸手一把拉入怀中,“你真忍心不理你的老公了?”周涛没看她。拜托,我们昨天才和好,今天就冷战,不行!我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在我董某人身上!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这一招在周涛身上确实挺管用,一吻过后,周涛低下头:“我不是不理你了,才回来,上面说让我适应,其实有好多工作呢,”边说边比了个手势,“好了好了,中午见!”说着在董卿脸上印上一个唇印走了。董卿盯着她离去的背影,又摸摸自己的脸傻笑。

   “小品?!你是认真的吗?”冯巩听见这个消息,一口茶差点没喷出来。这可是董卿集结了两人这么多年上春晚的经验想出来的,左思右想还是觉得小品最适合她们。(毕竟,一个演过黄宏的老婆,一个演过郭子的老婆)“巩哥,这可是我绞尽脑汁才想到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台里一定要上一个节目,台长都发话了,也不好拒绝。”董卿解释道。“就你一个?”冯巩抿了一口茶,满脸疑惑地看着董卿。“还有周涛。”“哦~”冯巩一脸懂的表情,“我想想啊,你们俩能演个什么题材的小品呢?嗯......女性力量!对,就这个!”冯巩没等董卿的回答就拍拍胸脯:“放心,包您满意。等我消息,回见!”就搞定了?董卿看看手表,这才谈了五分钟,是不是过于草率了。 “卿卿,你在这儿啊。正找你呢,走吃饭去,顺便想想春晚节目。”周涛在楼下咖啡厅找到了董卿,拉起董卿的手往食堂走。正是午饭时间,食堂的人不知怎么的,比以往的都多,让打饭的阿姨都觉得惊讶。看见两人牵着手走进食堂,大家开始嘀咕,“来了来了,她们来了!”“你看董卿那个听话样,绝对是1!”“谁说听话的就一定是1,是听话受和温柔攻呢,都说不定呢。”“都别忘了。董卿可是天蝎座的。”“对对对,毕竟她俩以前都看不出来谁是1,谁是0。我就站她俩互攻。”其他人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李红。“本来就是嘛......”“吃饭!”是王端端的声音,李红在大家嘲笑的神情下慢吞吞地扒饭。“红红原来是个妻管严,哈哈哈哈!”鲁健指着李红笑道。“笑够了,就赶快吃饭,下午我们大家都很忙。”“好。”4套食物链顶端——王端端!“讲个笑话,鲁健哥又怕老婆又怕领导。”桌子上的其他人用崇拜的眼神看着王端端,端端自顾自的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夹给李红,“老婆最好!”李红的嘴塞得鼓鼓的,端端才不想承认是为了减肥才把肉都留给李红的呢。

  关于争攻受这个问题还要从那次会议说起。最先注意的是朱迅,听到领导说完名字后她就发现了董卿错愕的表情。她发誓,她真的是无意间看见电梯监控的,没有任何歪心思看了场现场直播。听内容肯定是和春晚节目有关,然后,她就听见董卿叫了一声老婆,本来两个女生之间的称呼也不足以挂齿,然后她听见董卿说了一句,你忍心让你老公......后面的话她没听,偏偏“老公”让她听见了,更让她震惊的是,外面禁欲系周主任竟然是0?!让她更想不通的是董卿为什么是1啊?难道我们从刚开始就弄反了?怎么可能!很快,关于周涛和董卿谁攻谁受这个问题就在台里流传开来,分为了两大阵营一边坚定认为主任是攻,一边听了朱迅描述的场景现在了朱迅这一边。“按涛姐的性格,能在食堂吃饭绝不会出去吃,到时候董卿肯定和她一块儿去,我们到时候就在食堂观察观察。”朱迅坚定不移的相信董卿是1,自己的老婆张蕾却倒伐在了对面阵营。“蕾蕾你怎么不相信我呢,你输了可是有惩罚的别忘了。”张蕾自顾自地吃着饭:“等着看吧!”接着就有了之前的一大班人在食堂等着看卿涛谁是1,谁是0。“这,你们看出来了吗?”撒贝宁咬着筷子,看着在窗口打饭的二人。“没有。”周围人一本正经地摇摇头。“单纯看谁看得出来,要看在床上的功夫。”李红一句话弄得大家张大了嘴巴,“端端姐,这你不管管?”王端端:勿Q,吃饭ing。

  “小品,也不是不行,就看是什么题材的了。”“放心,巩哥说了是关于女性力量的。”“这,还是等本出来了再说吧。哎,今天有绿豆汤要是加点面皮就完美了。”周涛边舀边说。董卿现在一旁等她,“好了吗?”“嗯,走吧。”二人来到两个空位坐下。吃到一半,周涛觉得有点奇怪,怎么食堂里面的人一点都不见少,反而比刚刚更多了。“喂你有没有觉得大家今天特别不一样。”周涛看了看周围的人小声说。“没有啊,都挺精神的。”董卿抬起头环顾四周说到。真的吗?等卿涛二人走远了食堂里立马炸开了锅:“我说,这靠看,是看不出来的。”“我还是坚定站董卿1,想想她那天搂着涛姐走出楼梯间,整个正在发光好不好!”“主任那么严肃,怎么可能是0,我要站主任攻!”“我有那么严肃吗?”说话的是康辉。大家齐刷刷地望向他,“开个玩笑。我站涛姐1。”康辉只敢小声说话,松鼠委屈但松鼠不说。“我说你们讨论够了吗,这不明摆着吗,涛姐是受啊。”才打到饭的李思思慢悠悠地坐下来,“思思有什么情报,分享一下呗。”几十个小脑袋凑过来,“是这样,我昨天.......”一番长篇大论。“这样说的话,涛姐真的是受啊。”“董卿竟然还是个妻管严。”“我就说吧,蕾蕾还不信我,你是忘了那天早上董卿公主抱了。”“攻受有时候是可以互换的。你看红红和端端。”“我们不是,端端是纯0!”李红急于证明自己是1,抡起袖子就展示起了肌肉,“看看,看看,这儿,还有这儿。”鲁健看看放下筷子的王端端,又同情的看着李红,红红我敬你是条汉子!“你吃完了吗?吃完了我们就先走了,有点家事要处理。”王端端说完,一手拿着两个盘子,一手拽起李红就往外走,“祝好。”其他人的视线随着她们离开的那条路望去。说实话,到现在谁都没明白为什么力气这么大的端端是李红嘴里的纯0,李红表示:就我刚刚展示的肌肉能够说明,我也是能拎起端端的。其他人:在我们面前,你没机会了。李红:在你们面前不能,在床上就不一定了。王端端:李红,你今天跟走廊过吧!其他人:点蜡。(周涛:明白了,董卿变成这样,没有一个朱迅和李红是无辜的)“哎,你说的惩罚是什么啊?”看着走远的红端二人,张蕾肘肘一旁的朱迅问道。“惩罚嘛,今天晚上再说。”朱迅傻笑着,张蕾只觉得害羞。目击了整个现场的撒贝宁接受采访说“今天食堂的饭菜是狗粮味的。”某位客串记者的四字弟弟认真地问道“你吃过狗粮?”屏幕前只留下一位哭到模糊的撒贝宁。

评论(9)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