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深夜激情创作,这可能会是一个关于两人漫长的故事

上传了好多次😂😂

   董卿一路搂着周涛走楼梯间,回到了办公室,一进门就把她抵在墙上,十指紧扣。周涛只觉得董卿温热的气息扑在自己的脸上,好熟悉。两人鼻尖蹭着鼻尖,“周涛?”董卿柔声叫着她的名字。“嗯。”她回应着,“你真的不会走了吗?”“不会走了,我回来……”剩下的话被董卿的深吻悉数融化在心里,周涛攀上她的肩,环住她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董卿的手落在周涛的腰间把她紧紧搂在怀里,思念的话都藏在这个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的吻中了。在一千万个人中,总有一个人值得我们等待,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彼此深爱,终究是爱情赢了世俗;离开,不舍,难相忘,终团圆,一番折磨,我们还是回到了彼此身边,苟富贵,莫相忘。相爱的人从不分你我,只要一转身,都会敞开怀抱拥抱对方,周涛,谢谢你回来。董卿,谢谢你还愿意为我敞开怀抱。“我以为,你不会原谅我了。”周涛微微喘息着说。“没有错,哪里来的原谅不原谅。”董卿将周涛落下的发丝抚到耳后。我看到你的信了,”两人额头相抵“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周涛,对不起。你信里说,就算董卿不爱周涛了,周涛还是会守护在她身边。但是怎么办呢?”停顿了很久,周涛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我做不到不喜欢你,董卿会永远永远爱周涛。”没等周涛的说话,董卿忍不住去吻她,从额头到鼻尖,从嘴唇到脖子,每一个吻都诉说着这几年董卿对周涛的思念。周涛的西装被卸下,滑落在地上,董卿将她横抱起扑倒在沙发上。一切好像在做梦,她们分手了,又鬼斧神差的和好了,这次绝不会放手。“这看不到啊!”从这儿试试。”办公室门外助攻七人组正在试图从缝隙中看看情况。“我说,知道她们和好了就行了吧,我们这太不道德了!”说话的是朱迅。“看到了看到了!亲了,亲了!妈呀!脱衣服啦!”李思思小声惊呼到,“快让我看看!”朱迅一个箭步冲上去,笑得比谁都猖狂,嘴巴都要咧到耳后根了。“不是说不道德的吗!”几个人满头黑线。“走吧,下面是我们要付费才能看的。”“这能免费看,快。”“我想你们是忘了上次偷偷看她们付出的代价了,”“算了,走了走了。”“突然想起来了,我等会儿有个录制”大家陆续散去。

    ……

    办公室里一片糟/糕的景象,董卿为周涛穿好了衣服,问道“所以,你是准备陪我工作呢,还是回你的办公室?”董卿问道。“当然是回去了,刚回来还有好多交接工作要做呢。”“你现在这样,能回去吗?”董卿挑挑眉。“你什么意思?”周涛鼓着嘴说道。董卿只觉得她可爱,伸手捏了捏周涛的脸蛋,说:“我送你去。”说着,董卿已经拉着她的手往电梯口走去。“听说,你回归春晚了?”周涛问。“嗯,你不也是。”电梯里只有她们两个人,周涛拉着她的手晃啊晃“董小姐的消息真是灵通!”说完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董卿忍住想要亲她的冲动,紧了紧她的手“那是当然,我对你的消息一向非常灵通。问你个问题啊,我和春晚你选谁?”周涛听了这个问题想逗逗她,犹豫了好一会儿,“嗯,当然是看情况啊,你看啊......”“不行不行,你必须选我,要不然......”“要不然怎样?”“要不然,让你下不来床。”“董卿你说什么呢!这都是跟谁学的。”“嗯......可以说是耳濡目染。”董卿看着她一脸认真。“啊?”“叮”电梯到了,十七楼的人很多,因为要准备欢迎会,很多主持人下午饭一吃完就来布置了。看见两人来了,默契的没有看她们,只顾着忙自己的事。“我这算不算是提前知道惊喜了?”周涛笑着走到康辉面前说道。“对啊,还请涛姐先去办公室稍作休息,要一切准备就绪了主人公才能到场。”康辉一边说一边把周涛往办公室推,还熟练的打开了玻璃的防窥功能,“你现在就安心坐在办公室就行了,剩下的交给我们,还有把董卿借给我们用一用。”周涛大手一挥,“借借借,随便用。”董卿坏笑,在她耳边说“姐姐今晚要小心哦。”周涛身子一僵,董卿已经出了办公室的门加入了他们。完蛋了!才和好,没有必要吧。周涛脑海里浮现出刚刚在董卿办公室的一幕幕场景,顿时羞红了脸。

   这边,郎昆正张罗着欢迎宴的各项任务,主持人们也因为周涛的回归开心配合着。“我说,咱们上次这么热闹还是在上次吧。”撒贝宁看着大家正经地说。“真是听君一席话,胜听一席话啊。你这最近被废话文学洗脑了吧,小撒。”小尼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我这是紧跟网络潮流好不好。”“哈哈哈哈哈,李梓萌,这就是你定的大蛋糕?我说,也就你想的出来。”欧阳夏丹看着用稻香村糕点堆起来的还被李梓萌美其名曰“稻香蛋糕”大笑扶额。“蛋糕是真没订到,这个也不错的,能吃就行了呗。”李梓萌欣赏着这个“蛋糕”说道。“这个摆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合适,换个地方吧。”“这儿多好看啊。”“咱就是说,也许他不是一个花台子,这是鲁豫的头!”端端无语,端端想回家。任鲁豫:怪我头发太过浓密。李红:不好意思,只是单纯的想整你,没有头发什么事。任鲁豫:……“好了,一切准备就绪!”欢迎会就这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欢迎会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晚上好。”

  “今天是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农历5月20日,欢迎收看今天的欢迎会。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央广播……对不起,是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原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保利集团艺术总监周涛将于今天正式回归央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欢呼声震天响,周涛涛闪亮登场!进行了长达几十分钟的寒暄和即兴演讲,周涛只觉得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太可爱了,太热情了,太温暖了!在演讲过程中她忍住了泪水,希望以后大家要一起加油努力奋斗,她在这个大家庭里成长成熟,出走半生,归来依然保持着少年的热忱。

  “我亲爱的家人们,大家,看着都挺好。1996年我来到了央视,那时的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在这里认识了我的第一个师父修平姐,我记得她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没事的,慢慢来,努力终会有回报的。”她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非常的平静,就像一汪清泉,虽然没有现在年轻人的热血,但是我每次听完悬着的心都会放下一半,能够在上舞台前冷静下来,在灯光打开的那一瞬间,整颗心才放下来。2017年,我离开了央视,其实我犹豫过,因为我舍不得离开你们每一个人,你们每一个人都是那样的温暖,对工作的真诚,对家人的陪伴,对朋友的仗义,让我觉得叫你们这些朋友是值得的。但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就像我说的那样,人生是没有边界我想要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站得高才能看得远,但是当我真正达到了最高点时,我会发现,高处的风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钱也好权也罢,都破坏了我当初来到这个行业的初心,最后还是选择了原路返回,回到起点,因为只有这里才有我想要的,爱情也好,友情也罢,我在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我也快退休了,在退休前的最后几年里,我还是想回到央视,回到我的“娘家”和你们一起度过。我希望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有在场所有人的身影。我不会用华丽的语言,但是我明白大家都懂。还有,谢谢你们的欢迎会,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听的人红了眼眶,讲的人也在不知不觉中留下了泪水,董卿带头鼓起了掌。欢迎会还在继续,主人公早已被自己的爱人拉着,消失在热闹的氛围中。“刚才,姐姐都没有提到我的名字呢。”董卿拉着她的手额头相抵。“有啊,我说了我在央视得到了我的爱情。”周涛紧攥着衣角解释道。“嗯,这个不算,你得补偿我。”董卿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周涛环顾四周,就她们两个,在无人的角落,周涛轻轻地在董卿的脸上印上一个唇印。“好了。”显然这不是董卿想要的,“不知道姐姐还记得我说过今晚要小心哦。”董卿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厮磨着,撩动着两人/情/欲,董卿的脸在周涛的眼前无限放大,最后坠入这个温柔的吻中,董卿的舌/头灵巧的撬/开周涛的牙/关,周涛身体一软,董卿的手慢慢下下移解开了周涛白色衬衫的第一颗扣子,但是被周涛按住了“在,在台里……”她们回到热闹的场景中。“那个,大家,周涛今天有点不舒服,就先送她回家了,大家继续,热热闹闹挺好。”董卿说着活像个主人翁。大家确实好久没有这样聚过了,从今年开年后。“好,那你们小心啊!”周涛还没来得及和大家说再见。就被董卿拉着离开了。“我还是不相信你不会走。”车里董卿一脸怀疑地看着周涛“不相信就算了。”周涛懒得跟她说。“姐姐就这种态度吗?眼前的可是你老公啊。”“老公?什么老......”周涛话还没说完就被董卿的吻/堵/住/了/嘴。回到家,一开门周涛就被董卿抵在门上,高跟鞋抵在门上发出的响声在寂静的房子里无限放大。熟练的/解/开/对方的衣服散落在地上,董卿边/吻/边/带/着/她/往/浴室走,她打开水龙头,一片水汽模糊了两个人的身影,氤氲中董卿微微发力,身下的周涛/闷/哼/了一声“卿卿......”周涛不敢睁眼,董卿那双眼睛太撩人了。“嗯?姐姐叫我什么?”董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起头盯着周涛紧闭的双眼问道。“卿卿,怎么,不喜欢吗?”周涛微微睁开眼喘着气说道。董卿轻笑一声,没说话,这一次她再也按捺不住冲动,这可是自己每天都念念不忘的人啊。董卿曾对周涛说,我想要去走你走过的路,去看你看过的书,去想你想过的事。还好,还好这些董卿都做到了。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周涛,你说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我说爱一个人不止一生,是无论前世还是今生我们都是彼此心中的唯一选择。

  深夜,两人躺在床上,深情相拥。“周涛,我好爱你。”周涛睡熟后董卿凑在她的左耳小声说道,董卿没有发现的是对方微微勾起的唇角在诉说着两人这些年无言的思念。早上醒来,周涛只觉得腰酸背痛,侧过身,早已醒来的董卿正一脸深情的望着自“老公想找姐姐讨一个早安吻。”董卿像小狗一样凑到周涛身前,周涛揽住她的脖子在嘴上留下一个爱的印记,董卿立马用被子将两人盖住。“不是早安吻就行了嘛?”身下的周涛眨眨眼认真地盯着董卿,董卿被她弄得小鹿乱撞,“我要的早安吻可不是仅仅是这样的哦?”“那是......”周涛正要问就被董卿带着投入“正经事”中去了。“啊!董卿,等会儿还要去台里,不行!”“不要紧,就一会儿。”“不行!”“就一会儿嘛!”“你如果今天就想睡楼道也不是不行。”“不,昨天还没尽兴呢。”“董卿!”

   “涛姐,这大热天的还穿高领不热吗!”张蕾正疑惑不解,“蕾蕾,这你就不懂了,这一看昨天就很累。”朱迅在一旁坏笑。周涛终于知道董卿昨晚在床上的那些虎狼之词是跟谁学的了。“腰伤严重,就应该让老公抱着,还到处乱跑!”跟在后面的董卿快步上前在两人的注视下公主抱起周涛,“董卿!台里!注意分寸好不好!”周涛恨不得自己长双翅膀,”“涛姐说得对,还要注意尺/度!”说完拉着张蕾的手跑掉了。“老婆好好工作,开完会了来找你!”董卿打了个wink就往会议室走去。

评论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