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我爱你

卿涛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若有雷同,私信劝删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会有回应。我爱你,是一世而不是一时。

    春日的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来,照亮了这个树屋,周涛揉了揉眼睛在董卿深情的眼神里醒过来。“董大制片人起这么早呀。”周涛带着慵懒的小尾音,一头扎进爱人的怀里,董卿轻拍一下她的背,一边拉起被单给她盖好一边说:“姐姐都要9点了耶。”那人一点儿都没有起床的意思,带着笑意抱着她的肩没说话,董卿疑惑,低头看着爱人的脸忍不住亲了一口“我可要起床了,给我们周大董事长做早餐。”董卿作势起床被周涛拉住,又埋进她的胸口闷闷地说“陪我再睡会儿嘛。”董卿无奈地点了点她的头又靠在床头,外面阳光正好,树屋里一双人静静享受时光。

    好不容易的长假期,周涛带着董卿来到这间树屋,说是要好好放松。董卿出发前一天晚上带了六大本书,还仔细清点了一番,周涛抱手靠着门框“大小姐,我们是去休假的,不是去学习的。”董卿继续低头整理行李:“活到老,学到老嘛,这是习惯,不能丢的。”周涛转头对正在看电视的香香秘密说:“听到了嘛,你们妈妈说的活到老,学到老!”两个孩子对视了一眼默默地关了电视一个去了书房继续刷题,一个拿起了手边的唐诗三百首。周涛听见儿子读唐诗的声音歪头对董卿露出一个甜甜的笑,“真拿你没办法!”董卿走过来搂过周涛的腰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她的鼻尖,“你要带什么去吗?”周涛思索了好一会儿摇摇头又点点头,见她可爱的模样实在是忍不住又亲了她一口。“你是亲亲怪吗?最近这么喜欢亲我。”董卿挑了一下眉凑到她耳边说:“对啊,我是亲亲怪,来吃你了,啊呜!”还没等周涛反应过来二人已经躺在床上了。“你干嘛?!”“让你感受一下亲亲怪的魅力。”董卿说得淡定,手已经开始解开对方衬衣的扣子了,“董卿!!”“姐姐别说话,把亲亲怪惹火了可是会给自己引火上身哦。”“别…你行李还没收拾完呢。”“没关系,明天收拾也一样。”

    ……

    “董卿,看你干的好事!”被吼的人丝毫不在意正在给自己脸上涂抹防晒霜。“你再不起来艳艳又要来催你了。”说着坐在床边,那人往后退了一下,还是让小姑娘得逞了,在她嘴角偷了一个吻。“早安呀姐姐,早上的姐姐是甜的。”说完眨了一下眼。

  为了避免自家爱人飙车,董卿主动坐在了驾驶座位。周涛心里有些不自在嘴里嘀咕着,坐在了副驾驶。沿途的风景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正值春天,路边光秃的树干萌发了新芽,群山又添了一层绿衣,经过好几户人家都拿着锄头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二人戴着墨镜,窗外的风从耳边吹过,像是爱人轻抚着自己的脸颊,车载音乐放着两人再熟悉不过的歌:“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咱们有多久没出来玩儿了?”周涛撑着车窗问道。董卿稳定地掌着方向盘想了一会儿“从你当董事长之后吧。”“下次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周涛关上车窗说道。董卿笑着露出标志性的梨涡

    “那你怎么这次没想着带他们呢?”

    “因为这次想过一次二人世界。”

    “哟,周董事长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我哪次不会说话了。”

    “对对对,你最会说了,谁都没你会说。”

    “董卿!”

    “哎哎哎,我开车呢。”

    到了目的地董卿看着四周,深吸一口气,好久都没有闻到这么新鲜的空气了。“董卿!开到了就不管了是不是!快来帮着搬东西,这一行李箱全是你的书!”周涛打开后备箱说道。董卿随手捡了一片叶子揣进兜里跑过来“还有你的两本呢。”说着还比出“2”的手势,早上周涛左思右想还是决定自己也带两本书。“我这开了一路都累了,行李就麻烦你了我的周涛。”“去去去,我可不帮你,我这还有这么多呢!”说着提着行李向树屋走去。董卿撇撇嘴。嘴上说着不帮,最后还是两人一起才把装着六大本书的箱子抬上去。“下次我可不帮你了。”还有很多个下次呢。终于收拾好了屋子,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两人累瘫在床上,董卿翻身玩弄爱人随意披下来的长发,凑到鼻子闻了闻。“都是汗味。”周涛皱了皱鼻子说。“哪有?明明是香的。”“你也挺会说话的。”周涛笑着揽过她,“还不都是跟你学的。”董卿用额头碰了碰对方的额头,二人笑得灿烂。

    “董卿帮我拿一下毛巾。”周涛在浴室里叫道,小姑娘眼睛一转又起了坏心思。“来了。”趁着门间的缝隙溜进了浴室,许是猜到了她的心思,周涛接过毛巾一脸笑意,小姑娘鼓起嘴表达自己的心情,“你应该非常惊讶。”周涛忍住笑,戳了戳她的脸蛋“在家你这样做的还少嘛?”董卿靠着洗漱台盯着爱人精致的脸出神,心想:这么漂亮的女人以后要是谁娶了她是积了八辈子福了,哈哈哈,我就是那个娶她的人,我真是幸运!“想什么呢?”周涛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胡思乱想,顺手拿起吹风机“我来帮你吹。”二人坐在沙发上,吹风机的声音在安静的树屋里无限放大。“啧啧啧,这发量难怪你粉丝说想要你分点头发给她们呢。”董卿抓着周涛的发尾感慨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要是不熬夜,生活规律点也不至于如此吧。”周涛胡撸了一把爱人的头发站起身来,“什么意思嘛!”周涛灵巧地躲开了对方的小拳头坐到床上。

    “今天你阅读了吗?”董卿一边说一边拿起书,《卡佐拉马夫兄弟》,翻阅了无数遍了,还是看不腻。“最要紧的是,我们首先应该善良,其次要诚实,再其次是以后永远不要相互遗忘。” 董卿念起了自己写在扉页的话,每次看这本书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把这句话说出来,当然每次说的时候周涛都会温柔地看着她,笑着和她说:“不会遗忘的,永远。”

    临睡前,董卿窝在爱人肩头问她:“周涛,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我可怎么办?”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董卿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缺乏安全感了,周涛在身边她就会安心,也时不时会蹦出来这么一句话。周涛抱着她,吻了吻她的眉心说:“不会有那么一天的,睡吧,我在呢。”

    “周涛,你睡了吗?”

    “还没呢。”

    “周涛,”

    “嗯?”

    “我爱你呀。”

    “我也爱你呀。”

    

  两位老师在平行时空永远热恋!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