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14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王冰冰:【分享直播】

撒贝宁:这是啥?

王冰冰:台里的推介会

朱迅:除了你好生活都期待

文静:夺笋啊!

朱广权:小尼又要哭了哈哈哈哈哈

董卿:他还请我和周涛去呢

王冰冰:去吗【星星眼】

周涛:怎么可能,我都不在台里了,再说了我们俩要是去同一期那不得翻天

王冰冰:【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董卿:哈哈,没事没事,平时聚会都见得到嘛

朱迅:真的不考虑考虑吗

董卿:你才说不期待的【白眼】

朱迅:你们要是去了,那我就期待了

文静:对对对

周涛:迅和蕾蕾还有文静和广权去呗

张蕾:可别,他都没邀请我们呢

朱广权:就是!

庄晓莹:【图片】

庄晓莹:刚刚去小尼老师微博溜达了一圈

郑丽:呵,评论区!

庄晓莹:要是真的是这个阵容我会一期不落的看完

董卿:晓莹小朋友暴露了什么【思考】

庄晓莹:我只看冰冰的cut【松鼠挠头】

王冰冰:【害羞】

董卿:要不要那么甜啊~

朱迅:董卿终于吃了一口年轻小情侣的糖,毕竟最近只有我们吃她和涛姐的糖,齁的咧

董卿:【捂脸】

李梓萌:央视主持人大型团建现场

李思思:咱就是说网友是有点子情怀在身上的

朱迅:那可不

尼格买提:【让我看看是谁又在说我坏话】

董卿:你们结束了?

尼格买提:我在后台呢

尼格买提:【图片】

周涛:康辉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尼格买提:哈哈,郭老师也在后台

宝哓峰:咦~

郑丽:咦~

李梓萌:咦~

海霞:咦~

郭志坚:……

郭志坚:你们女播是咋回事儿,家属探班!

李修平:懂~

郭志坚:修平姐你怎么也

董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平姐也嗑到了!

王嘉宁:以前没觉得康老师和郭老师有多甜,现在……

李梓萌:对吧对吧,他俩在办公室可腻歪了!

郑丽:这个新闻中心最有发言权

董卿:展开说说【凑近耳朵】

郑丽:康主任每次开会的时候郭老师就坐在他旁边,那眼神,啧啧啧谁看了都迷糊!

李梓萌:我我我,我来说,有的时候波波在办公室郭老师就一个劲儿的撸它,有一次康帅应该是看不下去了直接把波波抱给小严还幽怨地说你好久没撸我了

董卿:啊啊啊啊啊啊啊,郭康太甜了吧

周涛:不会吧,康辉居然还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庄晓莹:董卿老师也嗑到了!

庄晓莹:我的西皮就是最甜的!

董卿:【很难不赞同】

海霞:萌萌忘了后续,第二天反正志坚请假了【我什么也不知道】

朱广权:潜水好久了,康帅咋回事,在我们面前板着脸,在郭哥面前就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抱怨】

文静:那你能跟人郭哥比吗【敲头】

朱广权:【委屈】

郭志坚:有没有可能我还在群里【低头】

周涛:有没有可能我们就是想在大群里讨论,因为大群人多

董卿:坚定站在我老婆这边!

郭志坚:快来人啊!周涛董卿两口子欺负人啦!

周涛:【傻眼】

董卿:你也没必要吧【皮笑肉不笑】

尼格买提:【图片】

周涛:快来人啊!康辉郭志坚两口子欺负人啦!天天在群里秀恩爱,我都看不下去啦!

董卿:快来人啊!康辉郭志坚两口子欺负人啦!天天在群里秀恩爱,我都看不下去啦!

郭志坚:@尼格买提:你啥意思!

尼格买提:【开溜】

董卿:1:1打平【傲娇】

尼格买提:还是要问一句,两位姐姐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董卿:不!

周涛:不!

尼格买提:【小尼真的很心碎】

评论(6)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