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我爱你

课堂摸鱼激情短打

   从北京回上海后,董小姐感叹还是上海的天气比较适合自己。爱人的电话适时响起,倒让疲惫的身体轻松很多,“董卿,到了吗?”周涛窝在沙发上声音温温软软的,勾起董卿心中一层涟漪,“到啦,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周涛在电话那头点点头“那看来我们还是有点默契的,那你猜猜我现在在干嘛?”董卿心里笑爱人有些幼稚,这是她和儿子经常玩的游戏,她还是装作思考的样子“在吃饭?还是在睡觉?”老干部嘴撅的老高:“一个都没猜对。”董卿笑出了声:“周涛,你幼不幼稚。”那人也没反驳她只说:“再猜猜嘛。”爱人撒娇总让她欲罢不能地迁就她:“在看电视?”周涛直起身,一本正经地说:“我在想你。”董卿愣了一下,嘴角上扬,她能想到此时电话那头人耳朵红了个透,开口:“我也在想你呢,姐姐。”董卿叫得她心头一颤,又窝进沙发:“你怎么那么会说话呀。”“还不是跟你学的。”“董卿!”怎么那么容易害羞呢,“好啦,回去再和你说。”正准备挂电话被周涛喊住,她对着电话亲了一口,比董卿先挂掉了电话,这人真是,可爱的紧。

    “你说说,你这回来又不带小涛,先不说我们两个老人了,秘密也想她啊!”董母抱着秘密坐在客厅唠叨,刚见女儿进门后面没跟人就知道又没带回来呢。董卿坐在鞋柜上一边脱鞋一边有点无奈“周涛公司那边事也多,下次一定。”没等她反应过来,母亲已经在给周涛打视频了,“小涛啊。”“妈!”那人甜甜的叫着,董卿走过去抱起秘密凑到镜头前,“秘密快看看这是谁!”“涛妈妈!”小男孩挥舞着手上的小兔子公仔和她打招呼,“秘密!想不想我呀?”周涛见儿子可爱的模样用手指点了点手机。“想!超级超级想涛妈妈还有香香姐姐!”秘密重重地点了两下头,董母把手机举到自己面前“小涛啊,有时间也来上海玩玩,我跟你董爸也都想你了。”“好啊,我巴不得现在就到上海来呢!”“就你贫!”董卿扶着母亲的肩在后面调侃,被自家妈怼了一下“你也没少贫!”四个人又寒暄了几句挂掉了视频,以至于吃晚饭的时候董父委委屈屈为自己鸣不平“你们和小涛打视频电话不叫我!”“你不是出去买菜了嘛。”“我一进门就看见你们把电话挂掉啦呀!”董卿往儿子盘子里夹了好几筷子青菜,听两位老人用上海话你一言我一语互怼,拍了个小视频给周涛发了过去。

    “我要不要来劝个架?”“我看,你还没落地呢他俩准手拉手去跳广场舞去了。”周涛发来个吐舌的表情。“妈妈,”秘密敲了敲门叫着:“我今天想和妈妈睡。”秘密进门一骨碌爬上床乖乖躺好,董卿也躺下把儿子揽在怀里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哄他睡觉。替儿子掖好被角悄悄去到了客厅。“儿子和爸妈都睡了?”周涛举着手机问道,董卿点头佯装生气“你只关心他们呀!”带点上海独有的小尾音儿,周涛隔着手机戳戳董卿的头“也关心你,这么晚了还不睡。”“还不是想我的星星想得紧。”爱人的情话张口就来,周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发烫的耳朵。“我们一起看月亮吧。”董卿突然兴奋地说,把镜头转向落地窗外,夜晚的上海带着属于它的独特风情,那轮明月挂在不远处的东方明珠塔顶,映得董卿眼睛亮晶晶的,“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周涛在那头笑得灿烂。

    卿涛晚上隔着手机看月亮的结果就是,第二天二位的朋友在朋友圈收到了来自董卿和周涛的豪华狗粮。

    “你把窗户打开,我拜托了月亮给你说晚安。@周涛

  【图片】

    “收到啦,我让那一轮明月把我的拥抱寄给你,你会收到,因为你是我的星星。@董卿

  【图片】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村民们直呼:受不了,为什么在朋友圈发了还要在群里发一次!!【抓狂】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