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22

群聊日常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周涛:@康辉你报告啥时候交?

李思思:康辉哥居然还没交报告?这都多少天了

撒贝宁:三十二天六个小时五十二分钟三十秒

李思思:【惊呆了】

周涛:算得这么清楚?

郭志坚:师姐,他这几天还要忙着写检讨,能不能宽恕几天

董卿:哟,家里人又来帮着说话了

宝晓峰:卿姐这个又就很灵性

康辉:可怜可怜我吧!

撒贝宁:涛姐是不可能宽恕的

周涛:我有那么铁石心肠吗?

撒贝宁:【不敢说话】

周涛:好吧,过几天再交吧

康辉:【谢主隆恩】

李梓萌: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

董卿:梓萌!

李梓萌:卿姐!

董卿:你和夏丹玩的怎么样?

李梓萌: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了!

欧阳夏丹:【墨镜】

康辉:【QQ音乐:你快回来】

李梓萌:实在是惬意,都不想回去了

康辉:不,你想

李梓萌: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欧阳夏丹:【图片】

朱迅:山西?

李梓萌:打卡啦

康辉:【QQ音乐:你快回来】

李梓萌:……

月亮姐姐:给我捎几瓶醋回来!!

张蕾:我我我我我!

刚强:还有我!!

春妮:你能不能冷静一点!

周涛:山西人上大分

李梓萌:夏丹为了尝尝山西的醋到底多好吃昨天去超市把每个牌子都买了一遍【扶额】

张蕾:夏丹好样儿的!

月亮姐姐:我看看还有谁不喜欢山西的醋!

刚强:我直接炫一瓶!

董卿:这真的是刚强说出来的话吗

刚强:山西陈醋,你值得拥有

严於信:刚强哥怕是醉醋了

周涛:哈哈哈哈哈哈醉酒醉奶我到听说过,第一次听说醉醋的

撒贝宁:酒局喝奶周甜甜?

周涛:不会说话也可以不说

董卿:【嘴给你缝上】

王冰冰:【视频链接】

王冰冰:夏丹姐!

欧阳夏丹:冰冰!

王冰冰:朗诵的这身衣服好好看!

欧阳夏丹:欧阳夫人给搭配的【害羞】

李梓萌:【叉腰】

康辉:居然不是立领?

李梓萌:【别太过分】

撒贝宁:梓萌的立领才是本体

康辉:劝你们别再发了我眼红!

李梓萌:【图片】

李梓萌:【图片】

李梓萌:【图片】

李梓萌:【图片】

李梓萌:【图片】

李梓萌:你也请假出来玩呀,略略略

康辉:我也想啊【心累】

李瑞英:不你不想

康辉:【不再被爱】

撒贝宁:【图片】

董卿:小柠檬!小西瓜!

康辉:怎么突然晒孩子了?

撒贝宁:略略略

康辉:咱也有@郭志坚

周涛:你艾特志坚干啥?

康辉:因为我也想晒娃

董卿:你手机里居然没有你们家儿子的照片?

康辉:有的

康辉:【图片】

尼格买提:波波也算?

康辉:【眼刀】

尼格买提:好吧,算

董卿:【图片】

董卿:你不发我就发了

张蕾:一家四口!

庄晓莹:怎么一打开群聊又是真同框!【流下欣喜的泪水】

李梓萌:香香这得多高啊,都超过两位姐姐了

朱迅:秘密好可爱!好想rua!

康辉:@郭志坚@郭志坚@郭志坚

郑丽:呃,康主任,郭老师正打扫卫生呢

宝晓峰:【图片】

宝晓峰:是事实

康辉:……

李瑞英:康主任就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康辉:啥?

李瑞英:【图片】

李瑞英:今天周三

董卿:【看破不说破】

周涛:【手动闭麦】

康辉:什么?

李瑞英:你没救了

康辉:组长可否指出来?

康辉::怎么不说话了?

海霞:康辉,我有的时候真的不想承认你是我同班同学【叹气】

康辉:你还夸我帅来着

李修平:这你倒记得挺清楚

康辉:没有没有【瑟瑟发抖】

康辉:所以到底有啥不对的地方啊【尖叫】

海霞:你到底有没有看瑞英姐发的表,今天打扫卫生值班的是你而不是志坚!

康辉:【低头】

宝哓峰:郭老师现在在帮康帅说话呢

康辉:【感动】

董卿:有点好奇康辉你一个新闻中心播音部主任天天不待在新闻中心待在哪儿呢?

康辉:这你就不懂了,我那是给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

郑丽:【duck不必】

康辉: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严於信:康帅,郭老师说你如果再不来你今天就别想进家门

宝哓峰:康帅,郭老师说以后也不会替你承担后果了

李梓萌:康帅,郭老师刚刚给我发消息说你又给我批了几天假?还说你替我代班?谢谢康帅了!

朱广权:康帅,郭老师已经走了

董卿:这是,把家里人彻底惹毛了?

周涛:康辉你赶紧回去吧,明天再来我这儿@康辉

海霞:他居然在周涛师姐那儿?!

周涛:我刚刚开会去了,艳艳说康辉自己到我这儿来写报告了【捂脸】

李修平:我不会再相信他的话了。

周涛:?

李修平:他跟我说去给波波洗澡了

李瑞英:……

李瑞英:他跟我说去找撒贝宁,让我帮着配一下今天的音

撒贝宁:【我惹哪个喽】

文静:哟,我刚刚看见康帅了!

董卿:他到底在哪儿?

文静:和郭老师在一起呢

月亮姐姐:他们俩在台楼下喝咖啡呢

周涛:啥时候走的?

郑丽:郭老师刚刚不是还在打扫卫生吗?

李修平:我说怎么不见了

朱广权:@文静康主任居然没给你排班?

文静:有没有可能是我提前和他说了的

朱广权:咋不帮我说【撅嘴】

文静:说了,他不让【摊手】

董卿:【图片】

董卿:他俩可开心了

朱广权:【无语】

评论(4)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