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24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董卿:你把窗户打开,我拜托了月亮给你说晚安。@周涛

周涛:收到啦,我让那一轮明月把我的拥抱寄给你,你会收到,因为你是我的星星@董卿

董卿:【抱抱】

(凌晨两点)

撒贝宁:我怎么老是凌晨就能吃到两位姐姐的狗粮【白眼】

董卿:【白眼】

撒贝宁:你可真是夜猫子,也不怕涛姐看到了

董卿:【华丽退场】

(第二天早上)

海霞:@董卿@周涛你们要不要那么甜【星星眼】

王冰冰:小道消息,董卿姐今天回上海了

庄晓莹:而周涛姐,在北京

朱迅:你们起来的真早

尼格买提:我都到台里了【求表扬】

董卿:好想你!【大哭】@周涛

周涛:我也是,好想你【大哭】@董卿

李思思:昨天聚会也不知道是哪两位牵手深情唱歌告白【思考】

撒贝宁:涛姐唱歌了【惊恐】

鲁健:昨天聚会的朋友们耳朵都还好吗?

张蕾:涛姐唱歌挺好看的

海霞:她还找我练歌来着

周涛:我也是有梦想的好吧

海霞:成为衩台歌王?别了吧

李修平:我倒觉得涛儿唱歌还挺好听的

李思思:get不到涛姐唱歌的有难了

尼格买提:上班暂停我来get!

康辉:直播暂停我来get

白岩松:上课暂停我来get

周涛:……

董卿:别听他们瞎说!你唱歌好听!

撒贝宁:啊啊啊啊啊,卿姐你什么时候耳朵出问题了!要我给你介绍医生吗?

王冰冰:撒哥在雷区疯狂蹦迪

“披萨贝宁”已被管理员“董卿(综艺频道)”移出群聊

康辉:玩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涛:我唱歌真的很难听吗?

董卿:好听好听,真的好听

李红:表姐唱黄梅戏可好听了!

李思思:对对对,还有合唱的时候也好听!

周涛:好吧【委屈】

董卿:好啦好啦,摸头,我已经把他移出去了

周涛【点头】

董卿:我看谁还欺负我的星星!【哪个想挨锤】

康辉:不敢不敢

李梓萌:卿姐你们俩太甜了吧!

欧阳夏丹:我让月亮替我给你说晚安

李梓萌:我把思念寄给你,你就是我的星星

李梓萌:【晕厥】

欧阳夏丹:【疯狂心动】

李梓萌:两位太会说吧!

董卿:【有点儿害羞】

周涛:【脸红】

朱迅:你们俩不会在视频聊天看月亮吧

董卿:对啊【有老婆我就是了不起】

周涛:【图片】

董卿:【图片】

董卿:嘻嘻

董卿:在上海,好爱你,好想到你身边

周涛:在北京,好爱你,好想你,好想把一切都给你

康辉:我们要不都退群吧

“披萨贝宁”加入群聊

撒贝宁:我又回来了

董卿:?

撒贝宁:涛姐拉我进来的【扭屁股】

董卿:……

周涛:【撒花】

李梓萌:话说回来,卿姐不会真的办离职了吧?

董卿:什么,我被离职了?

周涛:我咋不知道这个事儿?

朱迅:看这个架势就不是

董卿:来个人解释一下【呆】

张蕾:有cp粉说你前几天回北京是来办离职的

周涛:他们为啥这么笃定?

宝晓峰:因为涛姐也是在卿姐生日前办了离职

周涛:......

董卿:这...

李梓萌: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董卿:我朗读者还没做完呢,怎么会轻易离职

周涛:你离职了大不了我养你!

董卿:不行,要养也是我养你才对!

周涛:不想看你这么辛苦嘛

董卿:知道知道【抱抱】

周涛:亲亲

董卿:才过了一个晚上我就想你了【悲伤】

周涛:我想想办法来上海?

撒贝宁:【震惊】

董卿:你一天工作也很累耶

周涛:看见你就不累了

董卿:嘻嘻

海霞:两个人在大群里聊起来了是吗

周涛: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嘛

朱迅:听到这句话突然泪目

张蕾:呜呜呜

尼格买提:啊啊啊啊啊,蕾姐快快回来!

张蕾:【华丽退场】

尼格买提:……

朱迅:【抬头望天】

评论(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