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乘风

最近追乘风2023,萌了个新cp,有点冷门,手痒想写文,原谅我背德,但是觉得真的好嗑,不喜勿喷🙏🙏🙏🙏🙏🙏🙏🙏🙏🙏🙏🙏🙏🙏🙏🙏🙏🙏🙏🙏🙏🙏🙏🙏🙏🙏🙏🙏🙏🙏🙏🙏🙏

    “我觉得她好帅哦。”刘雅瑟看着手机里贾静雯发的vlog笑得合不拢嘴,姐姐夸我帅了!反复拉进度条反复观看,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好看啊,粉丝叫她老大到底是为啥?“雅瑟!”老龚一声怒音把她吓一跳,“快来练舞了,快。”刘雅瑟扁扁嘴敷衍答应了一声却没有放下手机的意思,龚琳娜见她坐在沙发上半天不起来,凑过去:“看什么呢,这么入迷?”手机里贾静雯还在夸刘雅瑟,龚琳娜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这是被人夸了走不动道了,又想起了正事儿,一把拉起她“快快快,练舞,你认真练舞我就让你去看静雯。”刘雅瑟听到眼睛一亮,把手机乖乖放下但是看了看四周,芝芙呢?“Amber i think you will win.”

    嘉桦没想到,只是想和大家谈谈该用怎么样的心情唱这首歌,弄得三个人在镜头外哭得稀里哗啦的,贾静雯自己忍得眼睛通红还在安慰秋瓷炫,后采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Ella姐!”刘雅瑟看到在采访间外面的陈嘉桦打了个招呼,“静雯正在采,可能心情有点不好。”刘雅瑟心突然提到嗓子眼儿,小心翼翼地问道:“怎么了?”陈嘉桦告诉她刚刚发生的事,本来打算跟自己队友回宿舍的刘雅瑟和陈嘉桦一起坐在采访间外,老龚,芝芙:你清高,为了姐姐让我们等了两个小时!

    贾静雯整理好心情走出来,陈嘉桦和刘雅瑟一起过来安慰她,她看看队长又看看刘雅瑟露出笑容。“Ella老师,到您。”陈嘉桦见导演组叫自己名字,示意了一下进了采访间。“我刚刚看见龚老师和芝芙已经走了,你怎么还在?”刘雅瑟手指甲都要扣烂了,看周围没有其他姐姐才小声开口:“我听Ella姐说你哭了,就过来看看。”她对姐姐的关心永远都是明目张胆的,贾静雯一愣,又笑着说:“谢谢你,都怪Ella啦,聊那么伤感的话题,我没事的,谢谢你的关心哦。”刘雅瑟突然握住自己的手腕,严肃地说:“以后要是不开心就来找我,我可以当你的倾听者的。”贾静雯对上她的眼睛,显然刘雅瑟是认真的,她也郑重地点了一下头。“好了啦,我都已经好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很高兴吗?嗯?”刘雅瑟还是有些不开心。

    贾静雯歪头卖萌,想要逗她笑,刘雅瑟望着姐姐湿漉漉的眼睛有一种想要亲她的冲动,拉起她的手往洗手间走去,贾静雯被她带得一个趔趄,无奈跟着她,路上碰到蔡少芬问“你们去哪里啊?”刘雅瑟没回答她,贾静雯很抱歉冲她笑了笑“我们去洗手间。”蔡少芬还想多说几句话,两人已经进了洗手间。蔡少芬:“莫名其妙咧。”卫生间的门关得很轻,刘雅瑟回身抱住贾静雯,贾静雯以为她还在为自己伤心担心,哭笑不得,不住拍着她的背:“好了啦,刘雅瑟你有事嘛,比我还委屈。”刘雅瑟从姐姐怀里抬起头,贾静雯正欲说些什么,被吻堵住了嘴。到姐姐拍自己提醒她才微微喘息着离开贾静雯的嘴唇。“所以你刚刚根本不是为我伤心,只是想亲我是不是?”贾静雯挑挑眉问道,刘雅瑟被戳穿了心思偏过头心虚的说:“哪有!”贾静雯突然上手搂住刘雅瑟的脖子蹭了蹭:“你真的很嘴硬哎。”刘雅瑟收紧了怀抱:“随你怎么想,反正我很担心你就对了。”

    刘雅瑟从刚见到贾静雯就觉得她有点过于冷静了,说话总是温温柔柔的,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迷妹迷姐,这让她有些吃醋。“你也会吃醋哦。”贾静雯敷着面膜走出来,刘雅瑟撑着脑袋看她。“对啊,你和秋秋姐都不知道抱过多少次了。”这次倒是没嘴硬。贾静雯翻了个大白眼:“喂刘雅瑟,你和芝芙跳双人舞我都没说什么好不好,我和秋秋那是相互鼓励,毕竟我们两个都是音乐白痴。”“秋秋姐知道你这么说她吗?”刘雅瑟认真的问。“刘雅瑟!”见姐姐快生气了,连忙转变口气:“好了好了,那我和芝芙也是因为舞台需要的呀。”外面吵闹着进来一大班姐姐,两人匆匆结束了话题。

    “刘雅瑟,你下次双人舞必须和我跳知不知道!”贾静雯在其他姐姐们进门的前一刻凑到刘雅瑟耳边说,带着一点命令的语气,刘雅瑟笑得眉眼弯弯:“知道啦,姐姐。”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