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25

延迟的六一群聊,才发现发错了😂😂😂

大裤衩村民一家亲

鞠萍姐姐:各位六一儿童节快乐!【开心】

董浩叔叔:儿童节快乐!

金龟子:六一快乐!

月亮姐姐:【分享视频:大风车】

小鹿姐姐:六一儿童节快乐!

红果果:六一儿童节快乐呀!

绿泡泡:六一儿童节快乐!【吹喇叭】

金豆哥哥:【六一快乐】

陈怡姐姐:儿童节快乐【气球】

撒贝宁:我有点想哭

海霞:康辉已经哭了

撒贝宁:啊?

朱广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静:我是绝对不会说他哭是因为郭老师不给他过儿童节的

海霞:他哭的更凶了【摊手】

鞠萍姐姐:没事儿!来少儿频道!

康辉:真的【星星眼】

郭志坚:你别忘了今天你还买了国家大剧院的票

朱迅:啥?

郭志坚:周涛师姐今天有演出

康辉:【不敢吱声】

海霞:【图片】

海霞:志坚说的是这个?

郭志坚:【懵】

李修平:他已经转手送给我们了

郭志坚:【白眼】

海霞:就在刚刚

鞠萍姐姐:说实话,我也挺想看周涛演出的

董卿:年年去,年年不能在家里过儿童节【幽怨】

撒贝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董卿:你吵到我的眼睛了【瞪】

撒贝宁:害怕

朱迅: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在后台【看穿一切】

周涛:大家六一快乐呀!【wink】

董卿:老婆六一快乐!【抱抱】

海霞:在后台,有点受不了

李修平:在后台,说不出话

鞠萍姐姐:所以,康辉要来少儿频道吗?

李梓萌:他在五分钟之前就已经在前往少儿频道的路上了

宝晓峰:温馨提示,他还带了几个男播女播

金龟子:有种不详的预感…

(两个小时后)

鞠萍姐姐:@李修平快来领人!

李修平:?

海霞:怎么了?

董浩叔叔:比小孩还难控制!

月亮姐姐:撒贝宁到底是什么混进来的!

红果果:我还以为只有新闻频道的【呆】

鞠萍姐姐:@李修平@李修平@李修平

李修平:来了来了

(半个小时后)

李修平:@全体成员快,快来个人!

海霞:地点,少儿频道!

宝晓峰:才下播怎么了?

李修平:晓峰快带几个人过来!

海霞:【图片】

鞠萍姐姐:控制不住,控制不住

宝晓峰:修平姐,你把周涛姐和董卿姐带去之前就应该想想后果【摊手】

李修平:失策了失策了

撒贝宁:@白岩松快来!

董浩叔叔:【你别过来呀】

白岩松:【冲浪选手】

文静:朱广权跑哪儿去了?

朱广权:蛋糕吃多了

宝晓峰:蛋糕?

李梓萌:什么味道的【星星眼】

朱广权:草莓蓝莓榴莲,还有好多好多,蓝莓的已经被卿姐承包了

董卿:你这样说显得我很能吃【白眼】

李梓萌:我马上来!

宝晓峰:【骑马赶来中】

李红:一个上午没看消息,你们居然都在过儿童节!@王端端我们也去!

王端端:【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鞠萍姐姐:少儿频道从未如此热闹过【战术后仰】

尼格买提:我现在来还来得及吗?

鞠萍姐姐:来不及了!

月亮姐姐:来不及了!

红果果:来不及了!

小鹿姐姐:来不及了

陈怡姐姐:来不及了!

尼格买提:【呆】

尼格买提:董浩叔叔为什么没有发消息?

鞠萍姐姐:他已经被他们推到球海里去了【扶额】

海霞:@尼格买提你还是来吧,我怕等会儿拉不住【叹气】

尼格买提:修平老师不是在吗?

鞠萍姐姐:她已经被周涛扮成这样了

鞠萍姐姐:【图片】

尼格买提:【我瞪大了双眼】

白岩松:这羊角辫儿!

敬一丹:别说,这个妆化的还挺不错

李瑞英:可不是嘛

李修平:你们哪边的?!

敬一丹:我只是实话实说

李瑞英:过了十二点就好了

月亮姐姐:他们现在排排坐着在看六一晚会

月亮姐姐:【图片】

(各自回家后)

尼格买提:我们有多久没过过儿童节了?

撒贝宁:我有孩子了每天都在过

朱广权:我家那位还给猫过呢

文静:【白眼】

周涛:反正挺久了,也好久没这么开心了,哈哈,谢谢少儿频道的各位家人【爱心】【爱心】

鞠萍姐姐:大家开心就好【笑】

月亮姐姐:少儿频道很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呢,挺感慨的

康辉:呜呜呜,谢谢鞠萍姐姐,董浩叔叔给我们过儿童节!

李梓萌:【爱心发射】

李红:【比个心】

刚强:【分享音乐:小邋遢】

撒贝宁:【分享音乐:大风车】

朱广权:【分享音乐:种太阳】

周涛:爱你们!

董卿:抱抱!

海霞:师姐,修平老师说以后再也不请你们吃饭了

董卿:【不敢相信】

周涛:师父,我错了!

撒贝宁:我,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去嵩山少林学武功

尼格买提:死去的记忆突然攻击我

周涛:你够了【无语】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